Hrstull

康纳和阿诺的伊甸园

【CA】康纳x阿诺:101次示爱之二十 洗衣

#洗香香!!!

——————————

20洗衣
   
 
 
 康纳一般不会在兄弟会的公共浴室洗澡,因为每次洗澡时其他人都会向他的身体投来或惊异、或艳羡的目光,这让他心里很不舒服。但今天不一样。他非常不巧的经历了一段艰苦的马车追逐战,而今晚还要奔赴和法国人的约会。满身臭汗味的去见他?康纳实在做不到。
 
 
 似乎是来得有点早,整个大浴室居然只有他一个,连平时人来人往的洗衣房都空无一人,只有洗衣机上放着的一篮子衣服。康纳把自己的衣服都脱下来,按了按洗衣机。那大机器只是响了一声,便在屏幕上浮现出“Error”的字样。
 
 
 难怪没人来洗衣服。康纳懊恼的挠挠头,随手把衣服扔到了洗衣机上,走进了淋浴间。
 
 
 ——
 
 
 享受了一番畅快的热水澡之后,康纳裹着浴巾,脑子里全是一会就要见面的小情人。回去换套好看点的新衣服——他想着,走进了洗衣房。
 
 
 他的衣服不见了。
 
 
 康纳难以置信的瞪大眼睛,再次确认。真的不见了,连同方才还在的那一篮衣服。他在洗衣房的边边角角找了大半天,甚至看了看厕所的马桶。没有。哪里都没有。
 
 
 康纳托着下巴,盯着洗衣机沉默着。
 
 
 是拿错?还是盗窃?是的话,为什么要偷衣服?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衣服被偷走了自己要怎么离开这里?裹着一条浴巾、裸着上身走过兄弟会大厅是不是过于引人瞩目了?万一明天登上刺客们的八卦头条要怎么和阿诺解释?
 
 
 所幸。在他凑齐十万个为什么之前,身后传来了匆匆的脚步声。
 
 
 竟然是阿诺。他抱着几件衣服,明显茫然的走进了空荡荡的浴室。 

“阿诺!”康纳叫住他。

“呃,嗨……康纳。”法国人的目光在浴室的各处游移,确认这个空间只有他们两个人之后,他明显尴尬的朝康纳走过来。

“我想……大概是你丢了衣服吧。”

“对。”康纳的目光移到了阿诺的手上,发现他抱着的就是自己丢失的衣物。所以是拿错了?

“哈,哈哈。”阿诺干笑了两声。“抱歉,我以为那是我的衣服,所以拿去洗了,发现的时候,它已经——”

“已经什么?”康纳紧张起来。那两套可是制服,如果坏了,再订做的话需要很长时间。

“已经,干了。”阿诺不好意思的把衣服展示给他看。

“呼。”康纳大大的松了口气,伸手接过阿诺递过来的衣服。是温热温热的手感,应该刚从烘干机里拿出来。味道也相当不错——康纳把鼻子凑在上面闻了闻,除了刚洗好的织物的芳香,竟然还有阿诺身上那略带点咖啡味的熟悉香气,很醇厚,很甜美。康纳没忍住,把鼻子埋在那里面来了个深呼吸。令人满足的气味充斥鼻腔,男人感受到了和埋进阿诺颈窝一样的感觉。太棒了!他的喉头“咕嘟”一下。
 
 
 阿诺目瞪口呆的看着康纳把头埋在衣服里的模样。“你……在干什么?”他迟疑的问。

康纳把头抬起来看了他一眼,用平常、冷静,但此刻却让阿诺有些发毛的语调问:“你知不知道,你洗的衣服上面全都是你的味道?”

“呃,可能,因为,用了一样的,洗衣液和柔顺剂……”
 
 
 康纳托着下巴端详着法国人。“洗衣机坏了,你是怎么洗的?”

阿诺的耳根瞬间红了。“手洗。”

汗臭味……很大的衣服……手洗……
 康纳也被噎住了几秒。
 
 
 “抱歉,我的衣服味道是不是……很糟糕。”
 “其实,还可以。”阿诺尴尬的笑了笑。“和你在一起之后,我的衣服一直都会带点你的味道,所以今天洗的时候也一直没觉得有哪里不对……”看到康纳富有深意的的目光,他赶忙解释道:“今天真的只是单纯的拿错了!如果,如果是别人我肯定会一下就发现的。”
 
 
 康纳没回应他, 只是看着衣服沉默。

阿诺虚了。“穿这样的衣服是不是有点不好?要不我再用清水给你洗一次……”

“……不。”康纳把衣服抖搂开,熟练的套上。“实际上,我现在感觉自己闪闪发光。”他眨了眨眼睛,迅速的扣好自己的扣子。

“康纳!!!”阿诺假装生气的摇摇头。“你又在逗我,天啊,要几次才够。”

“我说的每句话都是认真的。”男人把裤子也穿好,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问:“阿诺,你是不是喜欢给我洗衣服?”

“……没有。”阿诺有气无力的应。

“我还有外套。”

“我说没有!”

“我还有一个衣柜的衣服……”

“康纳——!”阿诺伸出一根手指表示警告。

“哈哈哈。”康纳总算停了下来。“如果我请求你洗呢?”

“为什么?”
 
 
 康纳笑吟吟的靠在阿诺身旁。阿诺瞬间闻到了男人衣服上的气味,真的和自己的一模一样,简直就像——康纳穿着他的衣服。

“全身都是你的味道的时候,能很强烈的感觉到我是你的男人。”他悠悠的说。

“我恨你那该死的幽默,康纳。”阿诺苦笑着摇头。

“我们两个的衣服混在一起进洗衣机也可以啊,亲爱的。”

“住口。”

“你不喜欢我身上有你的味道吗,亲爱的?”

“住口。”阿诺警告他,可脸上泛着的红色让他说的话几乎没什么威慑力。

“你是不是还挺喜欢我们两个的味道混在一起的感觉,亲爱的?”

阿诺的耳朵都快红透了。“真够了。康纳。”他偏过头去,露出领巾下白皙的脖颈。
 
 
 康纳盯着那里看了好一会儿。然后他仿佛意识到了什么,紧紧的揽住阿诺的腰,严肃的说:“我们约会去,亲爱的。”
 
   

End.

评论 ( 11 )
热度 ( 77 )

© Hrstu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