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stull

康纳和阿诺的伊甸园

【CA】康纳x阿诺:101次示爱之二十一 意外

#阿诺香香哎嘿嘿( ´ρ`)


————————


21意外


法国大导师的评选让阿诺需要提交的述职报告、任务总结等文书工作成倍增加,最近一段时间,他一直埋头于办公室,像个人偶一样机械的完成自己的工作。实在累得不行了,他就悠悠的走去楼下为自己倒一杯咖啡——兄弟会配的速溶咖啡机味道真的有够恶心,所幸提神效果倒是一等一的。阿诺不太情愿的挪着步,嘴上啜饮着咖啡,停下脚步却到了康纳的办公室门口。


啊,每次都会不知不觉的走到这里来。阿诺想着,脑子也没多想,就像回到自己办公室一般自然的的推开门。


映入眼帘的却是意料之外的场景。


康纳赤裸上身背对着他,不速之客的到来让他惊慌的瞬间回头——嘴里竟然还咬着一截绷带。


“康纳?你在干什么?……受伤了?”

阿诺敏锐的察觉到了男人躲闪的动作,三步并作两步走到他身边,眼疾手快的把康纳试图藏到桌子底下的药瓶截住。


“这样的遮掩,说实在的有点拙劣啊。”阿诺低声说,把男人的肩膀掰过来。于是他看到了康纳大臂上缠着的半截儿渗血的绷带,另外半截儿还在男人嘴里。


康纳有些尴尬的笑笑。“我没事……”

“如果你嘴上没叼着绷带,这句话兴许能更可信点儿。”阿诺看起来有些无奈。他把康纳嘴里的绷带拽出来,转而用手指握住受伤的手臂,仔细看着男人胳膊上的伤口。“有多久了?”

“两天。”康纳有点丧气的看着他。“真没大事,医生说按时上药,尽量不活动这只手就好了——”

康纳逃避的态度让阿诺有些揪心。但他又不得不理解——毕竟他们两个都已经忙到没有顾及对方的精力了。阿诺心疼的抱住康纳的手臂,低头注视着那伤口,沉默的抚摸着它,仿佛那样就可以治愈康纳的伤痛。


看到阿诺如此的行为,强烈的愧疚感涌上康纳的心头。“抱歉,阿诺,我应该跟你说的。”

法国人苦笑着摇摇头,白皙的手指抚过大臂上肌肉分明的线条,小心的剥开那层叠的绷带。“告诉我怎么弄成这样的?”

“只是意外。前一次任务的时候他们人太多了,还一起扑上来,一不小心撞到他们的锅炉上,就中招了。”

“你受伤,真的很少见啊。”

“很多见。”康纳疲惫的笑笑,指了指自己胸口的弹孔疤痕。“轻或重而已。”

“那个,是……”阿诺解开纱布的手明显停了一下。

“很久之前的事情了。那时候我差点死掉。不过——呃轻点轻点轻点!!”

阿诺尽量轻的揭开那层布,却还是看到了化着脓浆的皮肤和康纳疼得咬牙的表情。“疼。炸。了!”康纳一脸吃痛的模样,一把将阿诺的手扯过去死死地捂在脸旁边。

“抱歉,”阿诺看了看他,然后认真观察着伤口:“纱布和肉好像长到一起了。”

“是啊,又一次。”康纳咕哝着。“每次换药我都感觉自己像个浑身流血的僵尸。”

“你之前是怎么换的药?”

“一楼的医务室。”

“你当时不疼吗?”

“……比现在还疼。”康纳绝望的略微抬头看了阿诺一眼,便继续把脸埋回法国人温热的手心里寻求一点点心理的安慰。“当时为了忍着不喊疼,我差点没把舌头咬破。”

“噗嗤。”法国人没忍住笑。

对面的男人立刻投来危险的眼神。


“我帮你上吧。至少会比医务室的粗爷们轻点。”阿诺说道,康纳沉默着点点头,把手臂转到法国人的方向。

青年不再说话了。康纳看着他拿起药瓶,小心的用棉签沾着药粉敷到那相当狼狈的伤口上,为了不让康纳觉得疼还一点一点滚动着那根小棍,细心得就像在为工艺品上漆。


远远没有想象中的疼……康纳紧绷的心慢慢放下,如释重负的看着自己身旁专心致志的法国人。


“天啊,阿诺,要是没有你,我真不知道怎么办。”康纳叹气。

“你就是这样,人稍微好点儿了就开始拍马屁。”阿诺认真的低头上药,看都没看他一眼。

“这可是心里话——”康纳伸手去揉他的头发,阿诺却歪头躲开。“不要,挡着我了。”


“哦。”康纳悻悻的收回手。“最近工作怎么样?”

“糟透了,又忙又糟。全是述职报告什么的——你说,刺客不就是拿钱办事儿么?”阿诺抬头笑着看他。“你说我还能写什么,说我是兄弟会任劳任怨的工具人?”

“别这么低看自己,你至少还是兄弟会的吉祥物……唔,或者是我的吉祥物。”

“哦,‘北美大导师的御用充电桩’。这样可以吗?”

“非常可以。”康纳满意的点点头。“尤其是‘御用’两个字,非常恰当。”

“可真够了。递一下纱布。”

“嗯。”


康纳看着纱布在自己的手臂上上下飞舞,层叠的掩住那略有些骇人的伤痕。阿诺调整好了松紧,低头做着收尾的绳结,康纳看见他的几丝头发从额头上垂下,散乱在脸侧。他目不转睛的盯着看。


“在看什么?”阿诺发觉了他的目光。

“你。”康纳回答得很坦然。

“哈哈。”法国人忍俊不禁的笑,眼睛弯成了漂亮的月牙儿——这让康纳的心一下美滋滋的飞上了天空。“还真看得起我,大导师。不过,我该走了,我已经休息太久了。”


“这么快?可我的电还没有充满。”康纳有些失望的想挽留他,可阿诺还是一脸抱歉把手从他手里抽走。“你知道的,那些述职报告……”


“噢,啊。是啊。”本来一开始向阿诺隐瞒自己受伤的事情也是为了——


“嗯……嗯。”阿诺有些拘谨的站起来,走到门边,末了还朝他摆摆手。“走了。”


“拜拜。”康纳失落的用手势示意他离去,门关上的下一秒他却发现了阿诺忘记带走的咖啡。

“阿诺?阿诺!你忘了东西——”


“啊,好像是。”法国人从门外探出头。“抱歉。”

“没关系,快拿去吧。”

“好的。”阿诺走到康纳身边,柔软的胳膊从身后揽住男人的脖子,在康纳回过神之前封住了他的嘴唇。

“晚安,我的爱人。”



End.


评论 ( 7 )
热度 ( 6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rstu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