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stull

康纳和阿诺的伊甸园

@misspersian 接住了(´゚ω゚`)


1.笔名?

Hrstull,没有任何意义,只有有一天突然感觉这些英文字母按照这个顺序排列很好看(???)


2.大概是什么时候开始写作的呢,在那之后引发你继续写下去的动机是什么?

16年6月我磕的cp没有我想看的题材的不健康文学。但真正重新开始是在19年10月,主要是因为那时突然爱上了敌出,同时一直以来都有写CA的101次示爱的计划。


3.觉得自己的文风是什么样子的?其他人又有什么看法?

结结巴巴的正剧风里透露着无法压抑的傻白甜与OOC。没有人评价过我的文风,无法回答第二个问题。


4.早期的文风和现在落差大吗?

很大。早期是搞笑的傻白甜,哦我的老天爷啊我已经不敢再回忆了。


5.喜欢的风格是什么样子?(剧情,文字走向)

我很难说。因为我很容易嫉妒别人,所以现在基本处于看谁的文都反感的状态。剧情的话,希望是引人入胜,感觉像电视连续剧那种的。


6.觉得自己最擅长写什么?

甜。实际上不是擅长这个,而是别的都写得糟透了(沉默)。


7.最不擅长的写的是什么?

看到这个问题,我头痛。虽然都不太擅长,但非要说的话,应该是限定题材写文吧。


8.你写一篇文章需要多长时间?

1500字左右需要1-2h,后期润色……三小时打不下来了【冷汗直流】。


9.在开始动笔之前会花多少时间准备?

按照我现在写的题材,准备时间几乎等于0。但是大长篇的话几个月都打不下来,构思着构思着就鸽了。


10.在创作的时候有什么习惯?

无限修改。写文一小时修改一星期。

问题是,改出来的文章还是不堪入目这个就很尴尬了。


11.手写派还是打字派?创作工具?

打字。wps或者手机自带的便签。


12.有写草稿的习惯吗?草稿和正文是否有落差?

不写草稿的。


13.喜欢写怎么样的题材?

甜,或带着刀的甜。

居家日常。


14.最喜欢的文字创作者?有影响你的文风吗?

无,因为我太容易嫉妒别人所以基本不看别人的文章。


15.你有梦想过当上作家吗?

出本我都不敢梦想,有人给我点心心我就放鞭炮啦。


16.在文字创作上有什么特别的经验和回忆吗?

库存有18w字的CA不健康文学,打开文档的我笑得像个丰收的老农民(???)。


17.你喜欢写小说这件事吗?

兴起而至,兴尽而归,是很舒服很喜欢的。一旦需要连载,就开始痛恨写作了。


18.从一开始到现在,觉得自己写过最喜欢的文章是?请截取一个片段。


我的文章太少,我就选出我最喜欢的片段吧。原谅我截得比较长,因为截短了看着有些奇怪。


●荼毘震惊的看着青年已经烧焦化开的手腕,感觉自己几乎被击倒。皮肤一开始就破碎了,露出泛着红的肉,本应流出的赤红血液因为“崩坏”破碎成了空气中的血腥味,随着风,随着少年的意识,一起飞上了灰灰沉沉的天空。

手仍旧在融蚀,荼毘已经不敢再细看。他的脑子里全是那布满了暗沉的血红色的可怕肢体,与原先相比已经异常的变细了的手臂。

这几乎要把他的心都撕开。


绿谷已经疯了,彻底疯了。荼毘确信。没有一个普通的、正常的人会做出这种事情,更何况,绿谷他甚至不能说是普通人——这行为很可能让他失去自己的双手,让他变成一个残废,以后他就不能工作了,那他的母亲怎么办?他的生活怎么办?他的未来怎么办?

他真的疯了,他把自己的一切都作为了赌注,赌自己是英雄的赌注!

荼毘恨不得把这个愚蠢的家伙撕碎。好啊,好啊,这下你高兴了吧,这下你失去了一切,就又要像以前那样哭成个泪人了吧?!

他低下头看着绿谷,本以为会看到疼得表情扭曲的他,但意外的,靠在他怀里的青年竟然笑着,他竟然微笑着!即使嘴唇已经因为疼痛被咬破,即使湿漉漉的泪痕已经布满了他的脸,即使他已经因为痛苦而昏迷,但他,居然微笑着!


“要问为什么?因为我来了!”

荼毘突然想起了那个愚蠢的视频里,欧尔麦特可笑的大白牙。绿谷,与欧尔麦特两人的表情重叠在了一起。


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开始厌恶欧尔麦特那样的英雄?那为什么,那为什么他看见绿谷的微笑,居然又一次想起了自己憧憬英雄时的感觉?


又或许是,自己从来没有厌恶过,只是不愿意承认——

“英雄的光,是每一个人都会憧憬的啊!”


19.喜欢自己现在的文风吗?希望有什么改变?

我一直在追求平直流畅不做作的文风,现在这样的已经比较符合我的期望了。不过以后可以更加流畅有闪光点就更好了!


20.我认识的写手都没有五个更何况互相认识的呢23333


评论 ( 3 )
热度 ( 1 )

© Hrstu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