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stull

康纳和阿诺的伊甸园

【CA】康纳x阿诺:101次示爱之十五 宴会

#情人节特辑


#不要说了,我是寡王,谢谢大家


#我因为写文太菜被抓走了


——————



15宴会


深红色的天鹅绒布料服帖的平铺在高级的红木桌上,泛着水光的娇艳玫瑰纤纤插于晶莹剔透的玻璃花瓶中。


是情人节的惊喜吗?并不。


这是刺客与政治名流们的宴会。阿泰尔非常看中与政客们的沟通,因为这能大大减少刺客们因为各项黑色任务被处罚的几率,但同时,他们也不得不付出一些代价,比如,帮政客们处理掉一些人,又比如,参加这个该死的宴会。


北美大导师早就被残酷的现实训得没了脾气。此刻的他正包裹在他最厌恶的三件套西装里,试着无视身上那奇怪触感的布料给自己带来的极大不适,同时假装自己只是阿泰尔身后的一个背景墙。


可惜他还是被发现了。


“这是北美大导师肯威先生吗?果然和传闻一样非常威风啊。阿泰尔能够找到这样的人来当刺客,还真是有本事。”是一个留着胡子,同样西装革履的男人。

“谢谢。不过我是自己加入刺客的。”康纳说。

对面的政客非常自然的忽视掉了他的回答:“北美那边的刺客发展的如何呢?应该没有这里的繁盛吧,毕竟在这里可是有我们的大力支持啊,哈哈哈哈哈哈。”

“……确实没有这里好。但是我觉得,还可以。”康纳回答的很干。他知道,自己和这些政客没什么可聊的,他们完全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果然,对面的人已经露出失望的模样,只是客气的拍了拍康纳的肩膀就热烈的和阿泰尔开始了下一个话题。


男人觉得自己还是撤退为好。他找了个借口离开,经过无数个小酒桌,看见桌边的政要和他们的妻子——康纳有些羡慕,他们可以一起快乐的度过的这个夜晚。此刻的阿诺在哪里呢?他不清楚,总之不在现在这个房间。北美人加快脚步走过了一个雕花的门,面前突然出现一个更大、更华丽的大厅,以及更多的人,更杂乱的声音——简直让康纳头晕目眩。


左顾右盼并没有找到阿诺,倒是这行为引起了其他人的关注,男人感觉到自己身上多了不少疑惑的目光,有些尴尬的低下头,走到一个摆满点心的桌子前,假装自己正在认真的品尝糕点。


可惜,康纳的身板儿让他注定是个显眼的家伙,还没几分钟,一个红色的身影就走过了康纳身旁,洒下淡淡的香水气味。


康纳很小心的抬起头。然后他看见方才经过自己身边的女人混入了隔壁桌那几个打扮入时的名媛之中。她们正偷偷看着他,伴以小声的议论。她们看着康纳的眼神,就像康纳看着午饭的肉排。男人感到浑身发毛。


突然他想起来宴会开始之前与阿诺的谈话。那时候,自己拿西装领带一点办法也没有,又不好意思求助别人,只得偷偷溜到法国兄弟会的休息室。


阿诺以难以置信的流畅度在康纳的脖子上打了一个圆润流畅的领结,完美得让北美人不敢再碰它一下。

“你太厉害了,阿诺。”他赞叹。

“我希望我是在床上听到这句话。”

“混蛋。”


两人低声的笑起来。


“你这样穿很帅啊,大导师。”

“你爱上我了吗?”

“当然……不过。”阿诺的眼神阴了下来:“万一晚会上有人看上你了——”

“那我就告诉她我是纯弯的。”康纳趁阿诺不注意低头在他颊侧偷了个吻。

“在这种场合,最好不好暴露自己是个同性恋。而且——如果对方是个男的呢?”

“……?”康纳茫然了一秒。“那我该怎么说?我有喜欢的了?”

“你不一定非要……说自己有对象啊。”阿诺说这句话的时候突然迟疑了一下,但他很快调整过来。“你就,假装聊点别的吧。”

“好的,我尽量。可以讲在庄园赶猪的事情吗?”

“……随你便。”看来这个话题真的很蠢。

“我不可能勾搭女人的,阿诺。”

“我知道,我知道……只是,以防万一。”

法国人微微侧过头,似乎是想掩盖自己的表情,但这一细微的举动却被北美大导师注意到了。黄色的灯光打在阿诺的脸上,康纳看到了说“以防万一”时青年复杂的表情:不是对他的不信任,而是担心、害怕……甚至,恳求。康纳立刻意识到阿诺是真的在顾虑这个几乎不可能发生的东西。


不……阿诺。你为什么会这么想?


康纳紧紧的抱住了他。

“我发誓。”康纳贴着他的耳朵说道,低声而坚定。怀里的人没有作声,只是轻轻的回抱了他一下。


在大厅里,在炫目的灯光下,康纳忽然感到有些恍惚。他们会一直在一起的,一定会的,一定会的。他紧紧的握了握拳头,头也不回的走向大厅的深处,一直走,一直走,直到他完全闻不到那些女人的香水味道。


大厅的正中央是个华美的舞池,但此时此刻并没有人在里面跳舞。康纳茫然的站在舞池边,像根格格不入的圆木一样杵在地上。


突然,房间里的灯全灭了,一切都陷入了黑暗——康纳差点以为出现了什么意外袭击,条件反射的使用了鹰眼。不过很快舞池的灯亮了起来,台上的乐队奏起舒缓的音乐。在场的几对情人轻车熟路的步入舞池,伴着音乐相拥而舞。


爱气息缓缓的笼罩了整个大厅。


康纳看着乐队用那些他都没怎么见过的乐器奏出优雅柔和的音调,脑子里充斥着独属于情人节的桃红。他看着舞池里的人们在云朵般的乐曲中,在独属于他们的步伐中,感受着对方的温度。一堆情侣掠过康纳身前,他看见那个女人几乎是靠在男人的肩上——这让他骤然感受到了异常的烦躁。这个时候,他本来也该和阿诺一起……


“居然安排在情人节参加宴会,简直是对这个节日的巨大浪费。”康纳在饭桌边抱怨,抬眼望向在厨房忙碌的阿诺。

“别说这种话,你可是刺客,至少有点责任心。”法国人拿着包装纸低头忙碌,没什么搭理男人的兴致。

“这是?”康纳挪过去看。是巧克力,法国人把它们从模具里取出来,用塑料纸嚓嚓的把它们包好。“干什么用的?”

“你的情人节礼物。”阿诺在康纳亮起的眼神中面不改色的包着,手上熟练的从模具里剥下一块巧克力塞到康纳嘴里。

“你真好!我都还没想好情人节要送你什——唔!”

“不用了。”又往康纳嘴里塞了一块巧克力,阿诺低头继续包装。

“不,要的。”男人坚持。

“真不用了。我不缺什么,你现在在这陪着我就成了。”法国人淡淡的笑,俯身给了康纳一个亲吻。

天使!北美大导师感动的一塌糊涂,情不自禁的搂住阿诺的身体——然后他的胸硌到了一个印着白色独角兽的大纸盒子。

阿诺把包好的巧克力哗啦啦的倒进盒子里。

“……不是我说,你不觉得这盒子有点幼稚吗?”

“不会啊,这是给比雷克做的,他的女儿快生日了。”

“等等,那不是我的吗?”

“你的已经被你吃掉了。”阿诺非常坦然的指了指康纳嘴角的巧克力渍,然后开始给礼物盒打蝴蝶结。


“呵。”康纳干笑了一声。

阿诺,他如巧克力般甜蜜……又带点苦涩的恋人。男人抬起头,阴暗的眼睛倒映出舞池中的光影。除了舞池,别的地方都是一片黑暗,没有人看到康纳脸上明显失落的表情。


鹰眼让他能在黑暗中视物,但此刻,舞池里起舞的人们、身边热切交谈的人们,在他眼里都变成了模模糊糊的蓝色,带着他的思绪慢慢的沉入深海。


在这个时候,那团浅浅的光芒无声无息的出现了。康纳抬起头,努力的想看清那是什么——是金色的光?这很诡异,一般而言,发着金光的人是任务目标,但今天并不是在执行任务。康纳无法控制的站起来,走近。


那个人停在舞池的对面,然后康纳看见他挥了挥手。除了自己别人肯定看不见,所以——


“康纳。”对方用口型无声的说,康纳却感觉他是在自己的身边耳语。心脏用力的跳动,宛若他此刻迫切的心。康纳发誓自己从未这么想拥抱自己的恋人,在他身上吮吸温暖甜蜜的味道。可他们只是站在舞池对面,远远的相望着。

“情人节快乐。”康纳注视着他,无声,但缓慢、真切的道出埋藏一夜的话语。

“你也是。”青年简单的回应他,嘴角流露出淡淡的笑,带着些许的疲惫。

他空落落的盯着舞池里的男女,就像,就像……刚才的康纳。


自己怎么可以让阿诺这样呢?

男人突然下定决心要改变些什么。于是他向前伸出手去。


虽然只有阿诺能看见,但如此冒险暴露两人关系的行为还是吓了法国人一跳。


“请,和我,跳舞。”康纳一字一句的用口型说道。他猜到,阿诺可能会拒绝,会急急忙忙的离去,会在事后发短讯狠狠地责备他,会一次又一次的重复不能在公共场合暴露两人关系的重要性。可现在,青年只是站着,用他小鹿般的眼睛默默看着他,没作出任何表示。康纳不想放弃,他坚持着,坚持着把手向前伸去。


突然阿诺低下了头,康纳再次看到他的脸时,法国人轻轻的叹了口气。就像之前无数次他顺从康纳的愿望时一样——“真是拿你没办法”,他用口型说道,然后小小的转了个圈,在舞池边的黑暗处,作出了起舞的动作。


康纳心领神会。他和阿诺早已在家跳过多次,只是这一次,比较特别——


浪漫的乐曲愈发的热烈与深情,就像玫瑰色的洪流裹挟着人们坠入爱情的温柔乡。康纳和阿诺在大厅里最黑暗的地方迈出了轻而柔软的一步,就像舞池里的情侣一样,感受着对方,缓缓的晃动。


他们便如此隔着舞池起舞。




End.


评论 ( 15 )
热度 ( 63 )

© Hrstu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