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stull

康纳和阿诺的伊甸园

【CA】康纳x阿诺:101次示爱之十三 短讯

#工作培训中。文短

#好累哦


——————


13短讯







在康纳的记忆中,他和阿诺的休息时间总是凑不到一块去。


“明天有空吗?”

“要去咖啡厅……后天?”

“我有任务。”

“今晚七点半呢?”

“八点开会……”

“……”

“……”


每次约时间,都以两人的沉默收场。

一个完整而安宁的休息日,对他们而言是奢望。


运气好的话,他们可以偷偷的亲吻,牵手,但更多时候他们只能轻轻的打一声招呼,甚至擦肩而过,匆匆瞥见对方模糊的面容。


说没有思念是假的。热恋期的青年,怎么可能会不思念对方呢?两人原本的手机都是作为公务使用,为了缓解粘稠的思念,在某个难得的休息日,他们一起去店里挑了手机——情侣款,当然。那时的阿诺觉得这有些愚蠢,但事实证明他错了。在以后无数个煎熬的的时刻,那个小小的电子零件方块成为了维系他们的红线。


C:阿诺,你在吗?

A:在,怎么?

C:你在刺客总部吗?我想见你。

A:我在任务地点……

C:哦,真该死。

A:等我回去吧,明天早上。

C:阿诺,你记得之前吸烟时你骂我的一句话吗?

A:什么?……呃,“你想随时随地发情吗”?

C:是的。现在,我快受不了,亲爱的。

A:噢,噢,天啊。康纳。

C:我一分一秒都等不了,我想立刻、马上,……抚摸你,触碰你,亲吻你。

A:听这架势你似乎想顺着网线过来上了我。

C:正有此意。

A:已经四天没见面了。

C:该死的工作。

A:该死的工作。

C:……

A:……

C:明天回来,第一件事,找我。

A:好的。到时候补偿你一个吻。

C:两个!

A:好吧,两个。我很爱你,康纳。

C:我也是。去工作吧。


本着明天就可以和康纳见面的信念,阿诺咬牙强撑过了那个晚上,指望着可以在第二天和恋人度过一个稍微悠闲点儿的上午——一起分享楼下面包房热腾腾的面包,看下两人都喜欢的新电视剧,靠在他宽厚的胸膛上稍微打个盹……


但当法国人呼吸着清晨冰冷的空气走进刺客总部时,他手上那摞完全空白的任务报告彻底断送了他的梦想。他已经没力气想起对康纳的承诺,只是视死如归的、拖着那石头般沉重的步子进了办公室的门。

“垃圾,垃圾,有史以来最垃圾的一天……”他像比雷克那样愠怒的咆哮,狠狠地把纸摔在桌上,摔得文件四散掉落。


阿诺黑着眼圈把门关上,习惯性的走到沙发边,拉起毯子把自己裹成个蚕茧。他只是个普通的家伙,不是超人之类的——阿诺把头缩在毯子里,订了半小时后的闹钟。

“……唉。”他盯着微微发亮的窗外,小小的在被子里叹了口气。


比起睡着,阿诺觉得自己更像是昏迷了。闭眼便是深渊,脑子里是完全的空白。他感觉时间似乎过去了很久,不过闹铃还没有响,所以没有关系……

不过,好像有些太久了。

久得让人担心。

难道是闹铃坏了?

不,不能睡过头,报告——还需要——


阿诺想睁开眼睛,但他做不到。

头很重。他太累了。







太阳升了起来,透过厚重的窗帘,让温暖透进了还沉浸在夜晚氛围中的房间。阿诺紧紧的蜷缩在沙发里,睫毛翕动,呼吸平稳。只是原本在他身旁的手机不知何时跑到了桌上。

一只小小的飞虫嗡嗡落在阿诺的鼻梁,瘙痒的感觉让法国人不自觉的抓了一下脸——“噢该死!”

他第一眼就看见了窗帘下方那绝对不属于清晨的强烈日光。但很快他意识到了更大的不对劲儿。


他身上披着一件明显不是自己尺码的夹克。

散乱在桌上的文件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整齐的摞在桌边的、已经全部写好的任务报告。进门时胡乱脱下的外套已经被叠成方块儿放在椅子上,桌上包装精致的纸袋里散发着面包房的芬芳气味,手机屏幕上显示着已经被关掉的闹铃——


阿诺半撑着身子,茫然的看着这一切。随即他听到了桌上的手机突然振动的“嗞嗞”声。


C:歇会吧,亲爱的。我一会就回去了。


评论 ( 6 )
热度 ( 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rstull | Powered by LOFTER